闲云野鹤

师生文梗

    本篇专为想写师生的朋友提供,不要上升到三次元o>_<o




1.双向暗恋

“你可以不懂事,但我不能,我只能是你的老师”



2.不能接受的表白

“你还小,你不懂什么是爱的”



3.注定无法相爱

“如果你们被的关系被发现会为我们学校造成不良影响的,你们不能跨过那条红线”


4.无望的恋人

“我遇见她/他时,她/他已有家室”



5.突如其来的分别

“我要调到别的学校了,你的微信我已经删了”



6.一箱情愿的爱恋

“他/她对每个学生都这样的,只是我自做多情而已”




7.从未动心

“他/她永远不会注意到我的,我能做的只有望着他/她的背影”




8.年龄的差距

“当我鬓角花白时,你还正值壮年”

“对不起,我已经结婚了”

“我影响你前途似锦,你耽误我成家立业”




9.电视上的见面

“我终于再见到你了,我看到你正在接受采访,原来你到现在都没有结婚啊,但我已子孙满堂”




10.重逢已是奢望

“后来我也成为了一名老师,和你教一样的科目,去过很多学校,但我再也没见到过你”



评论(10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